#連假前的課後班特別煎熬

A生平常寫功課喜歡趴著寫,跪在地上寫,歪坐著寫,躺在地上寫,各種寫作業姿勢都難不倒他,到處都是他的寫作業大平台。

圖片顯示為大家都寫完功課去打球了只有我要在石桌上繼續寫作業,那我就躺在石椅上寫吧!(脖子到肚子那段是中空)

 

IMG_8069.JPG

他左邊的同學說:『你乾脆去躺在土裡寫好了』😂😂

好不容易寫完我讓他去放風,結束後剩30分我讓全班在教室自由活動慶祝最後一年兒童節,

A生則到後方訂正數學,結果放學前五分鐘我要大家收書包時他居然趴在桌上哭??!!

老師我黑人問號

黑人問號.jpg

(疑似是沒能跟大家一起在教室自由活動,但我肯定絕對不是因為功課沒寫完在哭😅

是說都要放四天連假了到底有什麼好哭,開心都來不及了,老師超想趕快下班的好嗎?

全校老師都走光了我還陪你到六點,要哭的也是我吧😂😂

總之他哭到還要請已到外面排隊的好朋友進來安慰他快點收書包準備回家,

別耽誤到老師的下班時間(威一)

 

------------------我是分隔線-----------------

聯絡簿為奇葩B生,他將老師寫的「又」塗掉,我問他為何把它塗掉?

IMG_8068.JPG

B生:『因為我不甘心啊!我不是「又」沒寫,

我是有寫一點但沒寫完(總共三面寫了一面),

不一樣啊!而且,我如果是因為怕被罵,有必要只塗一個字嗎?』

(翻成白話:上次完全沒寫,這次有寫一點)

我:....

 

結論:

下次寫聯絡簿一定要小心敘述事件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