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blazers有點厲害!!😍😍

(為什麼支持拓荒者?因為過去念碩士就是在波特蘭,

主場球迷的概念

IMG_7312.jpeg

 

 

IMG_7311.jpeg


這週一課後班某生下課時跑來跟我說: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去看一場NBA」

 

然後開始說著自己知道的球隊,好像很懂似的,

 

我回答他:「我已經去看過三場囉」

 

然後他就不斷問我看那個球隊,我不告訴他,

也因為已經上課了所以只跟他說,


「西區,三個字,你回去慢慢想」
 

結果他想了一節課也猜不到,只講得出76人,

最後放學前還一直求我告訴他,整個快笑死😂😂
 

後來其他男生也加入戰局才終於有人猜對是拓荒者,

臭男生一副不相信老師也懂NBA,開始問一些很瞎的問題,如:

 

老師,你知道騎士隊嗎?你知道勇士隊嗎?你知道Stephan Curry嗎?😂😂

(我看大部分的小學生可能也只知道他)

 

拜託老師我大學可是當過籃球經理的耶!
居然小看我。

 

最後放學前我勉勵男生:所以英文要好好學啊,不然你到現場你可能還聽不懂轉播,

接著轉向想去看NBA問說:比如你知道什麼叫defense嗎??

 

他回:就是加油啊!😂😂😂

 

算了,還是趕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