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問老師的一百個問題
#老師問學生的一百個問題

今天課後班學生功課都不多,
無聊到有兩個坐在後面跟我閒聊,
於是我邊備課邊回答他們的問題,
扣除掉一些學生愛問的年齡、感情問題外,
學生開始往新的問題發揮,


A生:「當老師會不會很累?」

我:「累啊!妳看我邊顧你們還要邊工作」(指備課)

A生:「那妳怎麼不去當貓熊管理員」😂

(搭檔是她們的英文老師,愚人節騙學生說要辭職去當貓熊管理員,年薪比老師多很多)

B生:「或去當試吃員啊!」😂

 

突然覺得學生蠻會學以致用的

 

為了避免學生一直問下去,我也開始問學生,

我:「你們喜歡男老師還女老師?」

A生:「女老師,因為女老師都比較漂亮」

我:「那你覺得學校哪個老師最帥?」

B生:「沒有,都俗俗的」😂😂(笑死)

我:「那你們比較喜歡中年級的英文老師還是現在的英文老師?」

A生:「現在的,因為她很漂亮」!(還講三次!!)

(她們現在的英文老師是我的搭檔Sandy,絕對沒有自肥問她們這問題)

但我差點就要問是珊迪美還是我美了(威一)

 

結論

學生不分男女果然只愛年輕的正妹老師🥴🤷🏻‍♀️

IMG_8589.JPG

註:圖為放風時該生不擅於打籃球於是說要在旁邊曬日光浴。姿勢💯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