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學期就和同事Sandy討論好這學期愚人節我們要來整學生
畢竟一年365天我們至少有200天是被學生整吧~(身心靈折磨)💁
由於今年愚人節在星期六,所以我和Sandy決定再3/31周五的時候做這個活動。

剛好週五我和Sandy都是6節如地獄般的節數,也都是教六年級。
於是我們打算來交換班級上課!!🙈😈

當然交換班級上課還要有梗,我們要跟對方的學生說:

老師要去結婚了!不教你們囉~~

Sandy是跟我的學生說:

你們老師要嫁去美國了!不再回來囉~

並且跟學生活要把握今天最後的機會自行去跟老師到別,老師今天會回來收東西
在說謊之前當然也有先跟導師套好,導師也都很配合地演出😈

然後當日的課程安排了兩本繪本
一本是 King Bidgood's in the bathtub by Audrey Wood & Don Wood

是本蠻幽默的故事,大綱在說要一位國王喜歡泡澡,皇宮裡的人如何想辦法讓國王離開浴缸

故事說完可以搭配Youtube影片,影片的聲音其實蠻詭異的,有很濃厚的回音

故事說完要讓學生進行討論,包含國王身邊的人以及狀聲詞的部分

第二本則是經典的 Click, Clack, moo cows that type

今天的重點就是讓學生有過節的氣氛,所以我和Sandy老師說好要等到最後一節才跟學生說愚人節快樂。

因此中間也發生了許多好笑又溫馨的事,有的學生一下課就跑來辦公室跟我道別
跟我擁抱,寫小紙條給我,還有學生眼眶泛淚(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壞同時也很佩服自己的演技😅)


























雖然這屆我才帶一年,但有些學生還是好窩心,
其中一班(天使班無誤)還要我打掃時間過去跟他們班道別,一去時大家都把燈關掉
有個男生在外面用直笛吹奏結婚進行曲帶領我進教室😂

之後我看到黑板滿滿的他們的簽名跟祝福,還有人叫我不要走😳😔


甚至有人拿著英文課本要我幫他們簽名(是說英文課本會留著嗎?)
當時真是超級有罪惡感又感動得想哭,此時台下已經許多學生開始掉淚 (天啊~我真的是太壞了)

之後請大家坐好說我有重要的是想跟大家說,先謝謝大家的給我的祝福
我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只聽到 吼~~~老師你居然騙我們~害我們都哭了 (對不起~老師不該騙你們的眼淚)
最後我就到各班跟大家宣布這個事實
沒想到孩子們真好騙~真是歡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