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switch瑪利歐集點卡

110下學期的集點卡是switch

靈感來自共備社團的一位老師

我改編成自己喜歡的格式

因為猶豫不決做了三個版本

 

集點概念延續之前的集點卡

以搜集角色為目標,

每五點可以得到一個角色,

即可抽獎

 

集點的過程使用遊戲會出現的加分機制

像是星星、金幣、蘑菇等

 

下方『毒菇』是NG紀錄用

若集滿四個毒菇會得到一朵食人花

就要抽『魔鬼籤』啦

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或是反面的說明

 

分享三個版本

版本1:橫向搜集

【班級經營】switch瑪利歐集點卡

版本2:直向搜集,只用兩種加分圖案星星與蘑菇

【班級經營】switch瑪利歐集點卡

版本3:直向搜集,也是我自己最後採用的

我比較喜歡花俏的感覺

【班級經營】switch瑪利歐集點卡

黑白的版本是這樣

【班級經營】switch瑪利歐集點卡

背面是獎勵卡說明

【班級經營】switch瑪利歐集點卡

此獎勵卡一樣可以讓老師們索取『PDF』檔

『不提供』編輯檔主要是鼓勵老師們自己創作

我只是提供一個模板還有想法

 

需要獎勵卡的老師請追蹤我的教學IG

我在上面回覆會比回覆這裡的留言快

【班級經營】switch瑪利歐集點卡

其他獎勵卡、獎勵制度可參考

【班級經營】奧運主題獎勵卡

【班級經營】新版獎勵制度:正負獎勵卡

【班級經營】109下 如何用word製作Tsum Tsum集點卡

【班級經營】鬼滅之刃+食物賓果集點卡

【班級經營】獎勵制度:天使籤與魔鬼籤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